에 전 시금치

괜찮아.

舍不舍得

首次发文,请多多关照ヾ(˙꒳​˙ )ノ


主釜山line×副大田line,加上可爱宝宝辉♡


阅读愉快˜


/


是什么,能够让人毅然舍得最舍不得的?


/


自朴佑鎭伤了脚后,林煐岷从来就没有离开过。

正确来说,林煐岷一直都在朴佑鎭身边。

而朴佑鎭的脚伤不过恰好让林煐岷的陪伴看上去正当了点。


最近一次特别企划,由河成云担任MC。

解散以来也不是没有联系,然而难得拥有于舞台上重逢的机会,Wanna One成员们内心的波澜(?)可不输大批粉丝。


朴佑鎭6月不小心伤了腿,接下来的活动都必须安分地坐在椅子上、舞是一支也跳不了。身兼舞蹈担当及佑活力素,自责几乎不曾停过。


林煐岷以队长身分好好照顾朴佑鎭,朴佑鎭也变得比以往更懂得向哥哥撒娇。釜山line看着不像是特意营业啊。


不过,1,536个钟头,时刻不分离的情感,终究抵不过540天的同事情谊吗。


「那么佑鎭尼现在要把眼睛闭起来啦。」主持的河成云对朴佑鎭说了这么句话,好让游戏开始进行。


「那么不闭上眼」、「只盯着哥的眼睛也可以吗。」

朴佑鎭离开原先应该坐下的椅子,一步步向着河成云前进,直勾勾地盯着他哥那双闪亮亮的清澈眼眸。


河成云有些惊吓,在粉丝的尖叫声中慢慢后退,甚至不敢抬头直视来自对面眼神的炙热。


朴佑鎭逗他哥逗得开心了,甘愿转身遵守规则,回到椅子上蒙住双眼。河成云重振精神,笑着说声「哎哦真的是心动呢。」


而在朴佑鎭调皮戏弄(?)河成云的当下,没什么人注意到的,是已经习惯跟在弟弟身后的林煐岷。


其他三人正专注要完成任务,唯独林煐岷没有一起站在桌前,而是盯着往椅子走去的朴佑鎭、担心他会不会弄痛了腿。


原本打算等朴佑鎭站到椅子边再扶他坐下,却在听见弟弟对河成云说出那番话后,下意识地转身、踏步、返回其他队友身边。没有一秒钟的犹豫,只有克制不住对着话筒的「啊啊啊啊啊」。


“佑鎭尼开心我当然就开心。”、“能够看见受伤前那样活泼开朗的佑鎭真是太好了。”林煐岷确实是这么想的。


可是,心里为什么酸酸的呢。


有成云哥在台上的朴佑鎭和李大辉今天特别兴奋,尤其是朴佑鎭那关了好久的话匣子完全重新打开了。伴随每句与河成云对谈的,也是朴佑鎭藏不住、更没打算隐藏的笑脸。嘴角都笑到耳根子去了。


又是一个ABNEW与AB6IX共同度过的快乐夜晚,对Wannable而言,更是难以忘怀的日常洗碗。


/


活动结束后,宿舍里的面包岷鼓起来了。

林煐岷的精神伴侣(?)金东东可一眼就察觉出这是个什么事,反观当事人朴佑鎭还和小水獭李大辉对于他们跟成云哥的互动意犹未尽。


「煐岷哥就不要失落啦!」小太阳笑得灿烂。 「再次相遇总是值得高兴的嘛。」


「但那也未免太亲近了吧。」林煐岷气鼓鼓的脸颊还没消下去,满脑子人生好难我好烦。


「煐岷哥、东东尼,一起来吃宵夜!」MXM从房间听见从客厅传来小雄的呼喊,对视一眼,还闹着别扭的林煐岷就被punch king第二给一把从床上拉了起来。


「今天真是太有趣了,成云哥还是好可爱啊。」李大辉边说话边夹起一大口牛小肠往嘴里送,腮帮子鼓到差点嚼不动了。


“哼,什么有趣嘛。”林队长在心里小小埋怨了几秒钟,不过由于队员们的心满意足,他也认为河成云做得挺好的。


「煐岷哥怎么这么安静啊,从下了台之后?」不明事理的朴佑鎭终于发现林煐岷的不寻常,锁定他煐岷哥后,两只眼睛说什么也不肯移开。


「佑鎭啊我没事,就是有点累了吧,毕竟今晚这么欢乐。」林煐岷笑着说完,站起身——「那么我先回房间啦,你们多吃点。」


「呀,这可不是林煐岷的作风啊。东贤哥你一定知道发生什么事吧?」朴佑鎭黏到东东尼的身边,想探出个什么线索。


「嗷呜佑鎭尼你不要离我们东东这么近,东东左边右边的位置都是我的。」小雄软绵绵的声音听起来实在没什么魄力,但那坚决守护小太阳的眼神骂人还是让朴佑鎭挪挪身子离远了点。


有眼力见的聪明首尔好宝宝早就料到事情会变成这样,钻到朴佑鎭耳边说了句「去房间找煐岷哥吧,现在是哄不好那种。」


朴佑鎭看着回到位置上继续摄食牛小肠的小水獭,再往那瞥了眼沉浸在小世界里相互喂食的傻瓜哥哥们,只好采取李大辉的建议去哄哄煐岷哥。


/


以往总是大剌剌直接推门进房往林煐岷身上扑过去的朴佑鎭今天敲了2下门。

“叩叩。”

「是东贤吗?进来吧。」

「不是东贤哥。」朴佑鎭听见林煐岷喊了金东贤的名字有点失落,但来都来了无论如何必须问出林煐岷今天为何这样。


「啊,是佑鎭啊。怎么啦?今天居然敲门了呢。」

原来是因为敲门声才误以为是东贤哥的吗。


「煐岷哥活动结束后就不太和我说话,想来问问我哪里做错了。」

朴佑鎭没有蹦蹦跳跳的样子看起来非常乖巧听话,林煐岷几度差点克制不住想把人揽进怀里抱得严严实实。


看着小孩微微低头噘嘴的样子,本来想要训话的几句全被堵在喉咙。这么可爱谁舍得骂。


「刚刚说过是因为累了啊,让你误会了对不起哦,我们佑鎭尼。」

才刚准备伸手捏捏朴佑鎭的脸颊,林煐岷却被终于演完戏了哥啊你再讲久一点我真要憋不住了的朴佑鎭一把拽到墙上。


「煐岷哥的体力没有那么差的啊。」

「我已经不是会被哥骗的年纪了哦。」


随着朴佑鎭整个人愈贴愈近,林煐岷脸上的红也愈来愈明显。

「煐岷哥,都是舞台效果,你知道的吧。」


林煐岷不甘心老是被一个小四岁的弟弟按在墙边,想想这次绝对要把主导权给夺回来,于是华丽(?)的转个身,压住朴佑鎭。好歹也偶尔让我在上面吧。


朴佑鎭看他哥积极得起劲,就忍住笑的配合着演。

「就算是效果,你对成云哥那么做也太没顾虑我了。」

Zero岷的霸气才持续约5秒钟,一下子又变回委屈巴巴的面包岷。

朴佑鎭盯着眼前这垂头丧气的哥哥,想着睡前大概要好久才哄得好了。


「谁说没有顾虑你,煐岷哥是我谁都取代不了的最爱啊。」

朴佑鎭想起李大辉说过,没有所谓一个亲亲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有,那就两个!

看林煐岷低着的头与下垂的眼角,朴佑鎭实在不忍心让他哥再这样无辜下去,双手环上林煐岷的脖子、将哥哥倏地朝自己拉近。


林煐岷还没反应过来上一秒发生了什么,下一秒就在嘴角感受到了个飞快的bobo。

「呀朴佑鎭你这个!」林煐岷都没能问完他弟弟这招从哪里学来的,马上又被朴麻雀摁在墙上啄了好几下。


“李大辉看来是没亲过煐岷哥啊,这张脸谁能忍着只亲2下!”

朴佑鎭得意的想着,也只有他有本事能够让林煐岷吃醋了。


看林煐岷再度展开笑颜,朴佑鎭这下总算是把人逗开心了。

「以后不会再吃醋了吧。」、「哥这么聪明,怎么就不了解我的心始终只属于你一个人啊。」

林煐岷就这样被朴佑鎭撩得天花乱坠,两个人笑着笑着抱到一起去了。


“哦莫,佑鎭哥根本比我想像中还厉害啊。”小水獭坐在林煐岷房门外啃着牛小肠听完了全程,想着下次朴佑鎭再来问他怎么哄好林煐岷的话,可什么都不要教他了。


/


所以,有什么可以让人舍得舍不得?


林煐岷:没这回事啊说什么舍得呢。

朴佑鎭:谁允许你舍得我了,林煐岷바보。

田小雄:我们东东尼也绝对是我不舍得放开手的哦。

金东贤:好的呀我也会牢牢抓紧小雄哥的喔。

李大辉:剩下牛小肠全都是我的了唷。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